冈本伦新漫《平行的天堂(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宣传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冈本伦新漫《平行的天堂(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宣传图公开。《平行的天堂》将在3月18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16号上开始连载,漫画中还将登场很多美少女角色。

日本漫画家冈本伦因《妖精的旋律》《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等作品大受欢迎,同时也因漫画中的妹子无一不被折磨,而被诸多粉丝称为“虐妹狂魔”。今天(3月6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上刊登了冈本伦新作《平行的天堂(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的宣传图。

据悉,《平行的天堂》将在3月18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16号上开始连载,漫画中还将登场很多美少女角色。而这次公开的《平行的天堂》宣传图中,可以看到一位双手持剑的美少女,剑中映照出一位与她长相相近的少年,目前《平行的天堂》的具体内容还尚不知晓。

冈本伦的前作《极黑的布伦希尔德》曾在《周刊 Young Jump》上连载,并于2016年完结,共181话。讲述了无法忘记因事故去世的青梅竹马黑猫的男主角良太,与和黑猫极为相似的黑羽宁子相遇后展开的一系列故事。该作曾在2014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包括BD和DVD收录的OVA第11.5话在内,共14集。


本文标题:冈本伦新漫《平行的天堂(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宣传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