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剧场版主题曲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剧场版将于3月18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官方公开了长达4分钟的主题曲PV。

日本动画《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剧场版将于3月18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长达4分钟的主题曲PV。

视频中插入了完整版主题曲《Daydream Believer》,由为女主角配音的高畑充希演唱,同时还曝光了动画中的部分新画面,梦境到底和那台迷之平板电脑有什么关系呢?


《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讲述了一场穿越梦境的大冒险,是一部温馨、梦幻的作品,监督神山健治因《攻壳机动队》《东之伊甸》《精灵守护人》等作品大受瞩目,此次的新作想必十分令人期待。除了女主角由高畑充希配音外,由江口洋介担任女主父亲桃太郎的配音,满岛真之介则为女主的青梅竹马大学生盛夫配音。

该作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前夕的日本冈山为舞台,与父亲两人同住、随地午睡的女子高中生森川心音,最近睡觉总做同一个梦,而这个梦竟然和家族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有着联系。

【STAFF】

  监督·脚本:神山健治

  角色原案:森川聪子

  作画监督:佐佐木敦子

  动画制作:Signal-MD

  电影发行:华纳兄弟

【CAST】

  森川心音:高畑充希

  盛夫:满岛真之介

  森川桃太郎:江口洋介

  渡边:古田新太

  志岛一心:高桥英树

  雉田:前野朋哉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剧场版主题曲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1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