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战记》获得《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作者三浦忠弘称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幼女战记》获得《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作者三浦忠弘称赞。日本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幼女战记》凭借极具争议性的风格,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广泛关注。而这部《幼女战记》动画除了很多动漫迷非常青睐之外,也引发了业界人士的看好评。

在1月新番当中,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幼女战记》凭借极具争议性的风格,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广泛关注。而这部《幼女战记》动画除了很多动漫迷非常青睐之外,也引发了业界人士的看好评。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正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的三浦忠弘就在评论当中,面对读者们安利这部作品。

求合作!“乳摇庄”作者盛赞《幼女战记》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三浦忠弘说:“在这一季的新番动画当中,我最喜欢看《幼女战记》。尤其是漫画版的画风太漂亮、太厉害了……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这么看来的话,貌似三浦是更加青睐于漫画版的样子。而漫画跟动画的区分,恐怕粉丝们也都有一肚子槽想要吐吧?

求合作!“乳摇庄”作者盛赞《谭雅战记》

对此,很多网友调侃说:“如果让三浦来画《幼女战记》,会不会送上很多幼女福利呢?”“合作吧!如果幽奈穿越到了谭雅身边会发生啥!”“我怎么觉得三浦是在黑动画版呢233。”

日本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作品改编自カルロ・ゼン的同名轻小说作品。

故事介绍:统一历1923年6月。金发碧眼的幼女,谭雅·提古雷查夫,正作为部队勤务的一环而在北方军管区诺登战区第三巡逻线进行帝国军士官学校最终课程的研修。作为航空魔导师向着光辉履历踏出第一步的研修,平安无事地结束——本该如此。

但事态却向着超出预料的方向转变。以协约联合的越境侵犯为契机,帝国与协约联合进入战争状态。随着转移至战时体制,谭雅被交付了观测任务,但协约联合军发动奇袭,谭雅陷入不得不与敌军魔导师中队单独交战的事态。敌众我寡,就连在我军抵达之前牵制敌军都无法做到,但逃跑的话则难免敌前逃亡的死罪,她面临这种绝望的状况。为了无论如何存活下去,并在面对高层时做到最好的应对,谭雅使用了某个战略……。

“那是,披着幼女皮的怪物——。”


本文标题:《幼女战记》获得《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作者三浦忠弘称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