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风夏》第146话先行图公开 男女主角关系确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风夏》是濑尾公治作画,新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11号的漫画。日本漫画《风夏》第146话先行图公布,由于风夏的误会使的她差点离队,而优也不负众望将其顺利带回。风夏听到了新歌之后终于解除误会,而在《风夏》146话里,两人也终于公开确立关系!

日本漫画《风夏》第146话先行图公布,由于风夏的误会使的她差点离队,而优也不负众望将其顺利带回。风夏听到了新歌之后终于解除误会,而在《风夏》146话里,两人也终于公开确立关系!

日本漫画《风夏》第146话先行图公布

日本漫画《风夏》是濑尾公治作画,新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11号的漫画。

《风夏》漫画是濑尾公治以前作《凉风》的主人公秋月大和与朝比奈凉风之女——秋月风夏为女主角,加入音乐及励志元素进行创作的。《风夏》漫画正篇及单行本番外篇中有凉风及大和的登场,可看成《凉风》的正统续作。

《风夏》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于2017年1月6日在WOWOW电视台先行联播第1-2集 ,2017年1月7日在TOKYO MX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风夏》第146话先行图公开 男女主角关系确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