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第二卷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漫画是《魔卡少女樱》连载开始20周年纪念作品。《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第二卷封面公开。在《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第二卷封面图中,小樱手持新魔杖亮相。

CLAMP创作的连载于杂志《好朋友》的漫画作品《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第二卷封面公开。在《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第二卷封面图中,小樱手持新魔杖亮相。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漫画是《魔卡少女樱》连载开始20周年纪念作品。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故事从木之本樱成为了中学1年级学生并于与李小狼重逢的故事处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第二卷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