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てぃ先生》宣布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てぃ先生》宣布动画化。漫画《てぃ先生》讲述一名幼儿园男性保育员与人小鬼大的孩子们故事。目前关于《てぃ先生》动画的更多信息暂时尚未发表,《てぃ先生》官方 twitter 表示在 3 月 23 日发售的第 5 卷单行本中将会有更多信息公开

现实中的孩子们远没有动画和漫画中的小孩子们这么好糊弄,而且根据我对亲戚家小孩的观察,现在的孩子真是人小鬼大,4、5 岁就抱个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在那里玩,别看外表天真无邪其实什么都懂,也难怪现在小学就有搞三角恋的。为了照顾小孩子们大人们也是费心费力,而讲述一名幼儿园男性保育员与人小鬼大的孩子们故事的漫画《てぃ先生》今天宣布动画化。

《てぃ先生》这部漫画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是一部以幼儿园男性保育员为主角的漫画作品,而漫画的作者就是现实中真正的男性保育员,他化名てぃ先生将自己作为幼儿园阿爸的亲生经历以及令自己比较深的幼儿园孩子们的日常活动用文字记录下来发在 twitter 上,目的就是为了治愈广大成年人的心灵,看看天真无邪童言无忌的孩子们平时都在想写什么做些什么,结果他发的这些 twitter 内容还真的很受欢迎,后来汇总一下出版了一本书还十分畅销,再之后有漫画家与てぃ先生合作,以他 twitter 上关于孩子们的内容作为原作,改编成为了漫画连载,现在漫画都要出第五卷单行本,这次改编成 TV 动画的就是漫画。

在这部《てぃ先生》漫画中登场的孩子们号属于年龄比较小,所以保留了很多童真稚气的一面,例如男孩子很喜欢てぃ先生但是会说一句「老师要是你有欧派的话就完美了」,てぃ先生只能内心吐槽「抱歉老师是个男人」,还有小女孩都很喜欢てぃ先生,在被女孩子问老师喜欢吃什么的时候,てぃ先生回答是咖喱饭,还被小女孩嘲笑孩子气,而这位小女孩喜欢吃的是昆布,老师再次内心吐槽你都超越大人了。(昆布经常和大叔联系在一起)。目前关于《てぃ先生》动画的更多信息暂时尚未发表,《てぃ先生》官方 twitter 表示在 3 月 23 日发售的第 5 卷单行本中将会有更多信息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てぃ先生》宣布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