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05话图析:联队总决战终于到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05话图析:联队总决战终于到来。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05话目前已经更新,《食戟之灵》漫画第205话也已发布汉化版本。

《食戟之灵》漫画第20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看到女儿表明决心,薙切蓟带着十杰们翩然离去。几天后,载有反叛阵营成员们的列车终于来到了联队食戟的战场礼文岛……

绘里奈能够主动向自己提出意见,这让薙切蓟感到了莫名的愉悦,作为父亲的他接受了女儿的提议。不过假如反叛方在联队食戟中战败的话,绘里奈则要乖乖回到中枢美食机关,并用尽一生的力量服务中枢,不许再违背父亲的命令——对于绘里奈来说,现在她显然没有更多选择余地了。

说完这些之后,薙切蓟带着十杰们翩然离去,留下面红耳赤的绘里奈留在原地。由于这是第一次单独违抗父亲,兴奋的绘里奈仍沉浸在余韵之中,并重新找回了身为女王的自尊。

夺回战败同伴们的学生手册固然是重要的目的,但对于信心满满的绘里奈来说她还要在这场比赛中抢回十杰席位,并登上第一席……当然,这番话让创真很不爽,毕竟拿下远月学园顶点是他从入学以来便怀揣的野心。

吵架归吵架,对于绘里奈的大胆举动,创真还是非常支持的。他让塔克米和小惠拿出自己的学生手册,连同自己的那份一块交给了绘里奈,表明了“我们把性命(手册)全盘托付给你”的决心。

目睹了年轻人们的热血之举,围观的堂岛银也回忆起当年的事情。城一郎因故中途退学后,银曾一度陷入消沉,甚至拒绝了多家大型餐厅的邀约。当数年之后接获城一郎的电话后,他惊讶地得知城一郎居然有了孩子,而且已经走出阴霾,开心地制作着料理。

幸平创真这孩子就像是上天带给城一郎的救赎一样,将他从“狂风”中拯救了出来。对于这一点,身为城一郎好友的银对创真非常感激,并决定尽全力支持这位年轻人以及他的梦想。

在这之后,晋级考试一场接一场继续进行,反叛学生们一路过关斩将,在不断的日常强化集训中提升着自己的能力。经过约一周的时间,最终考试终于到来,全体学生、讲师、中枢美食机关成员,以及反叛学生们来到了联队食戟的约定地点——礼文岛。

与十杰们正面较量的日子很快到来,那么对于反叛阵营的成员们来说他们有无胜算?蠢蠢欲动的十杰成员们会展示出怎样高超的料理技艺?看似普通的礼文岛考核,实则隐藏了更深的危机……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起初是刊载在集英社《JUMP NEXT!》2012 SPRING(2012年春季号,周刊少年JUMP增刊)以卷头彩页50P揭载的短篇作品。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05话图析:联队总决战终于到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