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游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最速通关记录诞生 大神仅用95分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万众期待的《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全球媒体评分正式解禁。《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最速通关记录诞生。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游戏开篇到最后一个BOSS,这名叫做SethBling的玩家只用了95分钟的时间。

万众期待的《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全球媒体评分正式解禁。根据评分网站 OpenCritic 的显示,在42个媒体的评分中,《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获得了平均分97分的惊人高分。而在评分网站 Metacritic 的显示中,49个媒体则给了《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平均分98分的高分

护航大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同步解禁,IGN满分的它素质自然不用多说,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可玩性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但还是有玩家想挑战看看纯为通关的话,最快能多快?一位大神尝试后,只花了95分钟就通关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这款新晋神作。


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游戏开篇到最后一个BOSS,这名叫做SethBling的玩家只用了95分钟的时间。


游戏开始计时!


在游戏动画结束后,玩家以最快的速度在《荒野之息》的世界中前行,跳过了事件相关的所有动画和对话。


只获取最低限量的食物,从敌人边跑过,总之就是一个跑字。

强行在坡道上奔跑的林克…

到达最终地牢的时候已经过去了50分钟,要打最终BOSS得在这里取得必要的武器,拿到武器之后就开始最后的对决了!

 最后终于打败了BOSS,总共计时95分钟。


SethBling大神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发售前一周就已经拿到了游戏,在这一周里他每天花12个小时去探索最快通关的方法,包括路线、打法等等,不愧是大神级的玩家。

不像大神这样追求极致速度的话,普通玩家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里还是能体会到非常多乐趣的,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探索才是最有意思的。

本文标题:任天堂游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最速通关记录诞生 大神仅用95分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1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