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难度超高的忍术 每个都是逆天BUG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难度超高的忍术,每个都是逆天BUG。在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全部的忍术中,哪些难度最高呢?这些高难度的忍术又有几人能够使用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个高难度的忍术。

在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忍术的招式是非常的多,而且忍术也因为难易程度而被分为很多种类,从E级到S级代表着术的释放难度。虽然不一定准确代表威力,但是多数高难度术威力要超过低级很多,而且有些忍术还因为效果过于可怕而被称为“禁术”。那么在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全部的忍术中,哪些难度最高呢?这些高难度的忍术又有几人能够使用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个高难度的忍术。

不尸转生

忍界中最逆天的长生之术,不尸转生是由大蛇丸开发而成的禁术,能够在一定期限内更换身体而保持灵魂不变,但容器的精神力必须弱于施术者,否则施术者的灵魂就有被反噬的风险,因此被定义为S级难度禁术。

雷遁·麒麟

由宇智波佐助研发而成,并不是单纯的释放查克拉结印,而是需要与天气结合在一起,因为雷电的速度很快,只能通过写轮眼的配合才能够完成,该忍术范围极大,同时也具备强大的杀伤力,但释放条件非常苛刻。

仙法·木遁·真数千手

千手柱间的最强招式,在仙人模式的情况下使用木遁神通,召唤巨大的千手佛参加战斗,该能力是仙术与木遁能力的结合,此时的柱间与木佛融为一体,攻守兼备,目前只有他一人能够释放此术。

赤秘技·百机操演

赤砂之蝎是最有天赋的傀儡师,年仅十五岁便开创了人傀儡流派,而后叛逃忍村加入晓组织,在组织内期间研发赤秘技.百机操演,能够一次控制一百个傀儡,创造了傀儡师一派的记录,即使是千代也仅能操控近松十人众。

飞雷神之术

最高级的时空间忍术之一,飞雷神之术由二代火影开发,在四代火影手中完善并发扬光大,使得施术者拥有忍界最快的速度,同时能够转移伤害,因为需要与术式和其他忍术配合使用,难度极高,仅两位火影能够完全掌握。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难度超高的忍术 每个都是逆天BUG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