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漫画第857话的汉化版已经放出 卡彭鬼计多端戏路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漫画第857话什么时候更新。《海贼王》漫画第857话已经更新。《海贼王》漫画第857话的汉化版已经放出:卡彭鬼计多端戏路飞.

日本漫画《海贼王》第857话的汉化版已经放出,在本集中草帽团一伙终于是都凑齐了,路飞他们也和乔巴、娜美等人联络上。路飞表示必须要破坏大妈的婚礼茶会才能带山治离开,这时候甚平说出了卡彭贝基的可怕计划,建议路飞先和卡朋联手。

路飞和山治正在想如何联络大家的时候,娜美想到路飞他们所在的地方应该是有镜子的碎片,通过这个大家终于凑在了一起。乔巴告诉路飞所有的人都他们都救了下来,而且还能拿到了历史文本的拓本。而路飞告诉大家,要想带回山治就必须要破坏大妈的茶会才行。

 大家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沉默了,山治也是表示这样做太危险。这时候镜子里传来了欢呼声,其实沉默只是乔巴他们担心路飞和山治打架,害怕山治不会来而已。但是甚平表示大家想的还是太简单,路飞他们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大妈这边的干部,还有参加婚礼的那些黑暗帝王们。 

之后甚平说起了卡彭贝基这个“匪帮”老大之前的事情,并且说出了卡彭将在大妈的婚礼茶会上有惊人的动作。甚平建议路飞在这个时候和卡彭联手共同对付大妈!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漫画第857话的汉化版已经放出 卡彭鬼计多端戏路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