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舞动青春》官方公开主役声优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交谊舞题材动画《舞动青春》将于7月开播,在近日《舞动青春》官方公开了主役声优。

日本交谊舞题材动画《舞动青春》将于7月开播,在近日《舞动青春》官方公开了主役声优。男主富士田多多良由土屋神叶配音,女主角花冈雫则由佐仓绫音配音,现役专业舞蹈选手仙石要由森川智之配音,业余舞蹈选手兵藤清春由冈本信彦配音,这样的配音阵容也是相当的豪华。

《舞动青春》是竹内友创作的社交舞蹈题材漫画,2011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

2013年在宝岛社的《这本漫画真厉害》少年部门中排名第9。

2013年在日本漫画大赏中获得第2名。

2015年入围日本漫画大赏。

《舞动青春》故事讲述了普通的初升高少年富士田多多良在迷惑未来的时候,偶尔驻足路边看到小笠原舞蹈教室的授课招贴,进而迈入了一个热血的舞蹈战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舞动青春》官方公开主役声优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