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 魅魔老师主动献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是由Petos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月播出。《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魅魔佐藤早纪绘对高桥老师抱有爱慕的感情,在宇垣警官的提示下,她终于下定决心做出某些大胆的举动……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魅魔佐藤早纪绘对高桥老师抱有爱慕的感情,在宇垣警官的提示下,她终于下定决心做出某些大胆的举动……

深夜,独居在郊外公寓的佐藤老师抱着布偶陷入苦闷之中——身为魅魔,她无法像正常人一样恋爱,尤其在有了心上人之后这种感情越来越剧烈,矛盾的心理令她进退两难。

就在这时,身为监护人的宇垣警官突然打来了电话。听到佐藤老师的叙述之后,宇垣表示“虽然谈恋爱的话不可避免会对他人产生魅惑,但如果对喜欢的人这样做应该就是理所当然了吧”。当猜测到佐藤喜欢的人是高桥之后,宇垣更是为她提出了各种建议……难道这次佐藤老师真的会卸下心防,主动投入高桥老师的怀抱吗?

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是由Petos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月播出。《亚人酱有话要说》故事以可爱的亚人(Demi)女孩们为主角,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可爱烦恼。而她们的老师高桥铁男从前曾经做过亚人的相关研究,之后来到到高中担任生物老师,现在仍对亚人很有兴趣。在铁男和这些亚人女孩接触后,他们之间将会发展出何种情愫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 魅魔老师主动献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