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获冬季番推特话题度统计榜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获冬季番推特话题度统计榜首。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第一集播出时被喷得很惨。人物生硬的动作、简单的3D建模、断断续续的帧数都被归类为“学动画三年”的垃圾作品,因此瞬间大量观众弃番。

2017年冬季番播出后,一部此前谁也没有想到会红的动画《兽娘动物园》在日本国内可谓一时间异军突起,今天(2月28日)角川ASC||综合研究公布的冬季番推特话题度统计数据的调查结果也可以看出《兽娘动物园》动画的热度。此次调查排名统计的是2017年1年24日至2月21日近一个月内,冬季番动画的正式名称、简称、标签在推特上被使用的次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2017年冬季动画推特热度发表 《兽娘动物园》独领风骚

■2017年冬季番推特话题度最高的动画TOP10(2017年1年24日至2月21日)

第1名:《兽娘动物园》 1257696条

第2名:《银魂》 314270条

第3名:《碧蓝幻想》 188078条

第4名:《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 183720条

第5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150730条

第6名:《谭雅战记》 135506条

第7名:《小林家的龙女仆》 131732条

第8名:《人渣的本愿》 124941条

第9名:《BanG Dream!》 119565条

第10名:《ACCA13区监察课》 96996条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兽娘动物园》在推特的话题数量超过排名第2的知名动画《银魂》近百万,优势非常巨大,可谓一枝独秀。而根据人气游戏改编的动画《碧蓝幻想》于1月21日播出了1小时特别篇,其后该动画的热度也高居不下,获得了第3名。另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谭雅战记》《小林家的龙女仆》《人渣的本愿》《BanG Dream!》等人气较高的动画,在推特上的热度差距并不是十分大。

《兽娘动物园》第一集播出时被喷得很惨。人物生硬的动作、简单的3D建模、断断续续的帧数都被归类为“学动画三年”的垃圾作品,因此瞬间大量观众弃番。令人惊讶的是第四集后本作成为观众留存率唯一破百的作品。近日,据调查显示,第五集播出后观众留存率达惊人的240%,动画监督也觉得莫名其妙。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手机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variPark”在神秘物质“Sandstar”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获冬季番推特话题度统计榜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