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被指借鉴日本知名工口杂志《COMIC LO》的封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将于2017年3月4日在日本首映。这部即将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剧场版还没有上映就先引发了争议,有网友表示这次的剧场版海报和日本知名工口杂志《COMIC LO》的封面极为相似。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的第37部作品,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将于2017年3月4日在日本首映。这部即将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剧场版还没有上映就先引发了争议,有网友表示这次的剧场版海报和日本知名工口杂志《COMIC LO》的封面极为相似。

在这次官方公开的6张新海报中,我们可以看见男主角大雄和哆啦A梦和他愉快的伙伴们。不过这组略带文艺的海报中也透露着浅浅的哀伤。每一幅海报都写着一句话,分别是“十万年后再来拯救我吧。”“指环只有一个,然而想拯救的星球却有两个。”“真的朋友和假的朋友,到底有什么不同呢?”“7万年前发生过的事情,即便突然在明天发生,也并不奇怪——全地球冻结”“冰就是透明的时光机”“能超越时光的就是友情吧。”

这也行?《哆啦A梦》剧场版海报被指借鉴知名萝莉杂志

这也行?《哆啦A梦》剧场版海报被指借鉴知名萝莉杂志

从网友贴出的海报对比来看的确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这样认定是抄袭实在是太轻率了。

这也行?《哆啦A梦》剧场版海报被指借鉴知名萝莉杂志

而网友还自制了一个哆啦A梦版《COMIC LO》的封面。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认为这样的巧合算抄袭吗?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讨论一下吧。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大雄一群人受不了盛夏的酷热,于是前往漂浮在南太平洋的巨大冰山。他们在那里打算制造冰雕游乐园,却发现一个被冰封住的金手环。为了寻找金手环的主人,经过一番调查,哆啦A梦他们发现这个金环应该是在10万年前的南极被冰所掩埋的。哆啦A梦一行人便前往南极一探究竟,却发现沉睡在冰山之中的神秘巨大都市遗迹。于是,他们用哆啦A梦的时光腰带回到10万年前,他们在那里遇到了为了拯救自己被冰冻的星球而在宇宙间穿梭以寻找手环之谜的少女卡菈与希亚克伊博士。围绕着金手环,哆啦A梦他们将面临地球冻结的巨大危机。据说,当古代都市苏醒之时──冰之使者将取回力量……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被指借鉴日本知名工口杂志《COMIC LO》的封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