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MIT》教主紧身衣的岛村卯月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HOT LIMIT》教主紧身衣的岛村卯月手办推出 。近日,为纪念教主出道20周年和《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五周年,他们决定联动推出穿上《HOT LIMIT》中教主紧身衣的岛村卯月手办。

说起二次元中大家熟悉的“异装癖”人物,很多人都能想到“满嘴大便”的岸田梅尔和“紧身衣兄贵”西川贵教。近日,为纪念教主出道20周年和《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五周年,他们决定联动推出穿上《HOT LIMIT》中教主紧身衣的岛村卯月手办。

露出度太羞耻!岛村卯月×教主紧身衣手办化

露出度太羞耻!岛村卯月×教主紧身衣手办化

《HOT LIMIT》作为T.M.Revolution的代表曲之一,因为教主演唱时的打歌服太羞耻,当年单曲发售时就引起了一股“骚男”之风。后来这套紧身衣被各种玩梗,还进行了商品化。除了岛村卯月以外,还有肉肉的超级索尼子和《路人女主》的金毛败犬英梨梨也会穿上这套衣服手办化。就露出度而言,岛村卯月算是少的,不过刻意突出的欧派形状却很吸引眼球。发售日和价格目前还未发表。

露出度太羞耻!岛村卯月×教主紧身衣手办化

露出度太羞耻!岛村卯月×教主紧身衣手办化

岛村卯月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作品中最元气的一位主角,经常脸带笑容,与涉谷凛、本田未央组成小队“New Generation”。在队员中是作为精神领袖一般的存在。与凛、未央关系甚好,兴趣是与朋友煲电话粥。角色曲是《S(mile)ING!》。动画版中,卯月在东京的一家偶像培训机构训练,梦想成为偶像。在落选“灰姑娘计划”的试镜后,由于成员空缺,作为替补选入“灰姑娘计划”。


本文标题:《HOT LIMIT》教主紧身衣的岛村卯月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