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中村悠一迎来37岁生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中村悠一迎来37岁生日。中村悠一,1980年2月20日出生于日本香川县,身高175cm,B型血,隶属于sigma7。2001年凭借为电视动画《电脑冒险记》中的角色狮鹫王配音而得以出道。

今天是日本著名男性声优中村悠一(Yuuichi Nakamura)的37岁生日!1980年2月20日出生于日本香川县,身高175cm,B型血,隶属于sigma7。

中村悠一 生日 声优

中村悠一 生日 声优

初中时期,立下了将来做声优的志愿,原因是想为译制片做配音。高中毕业后,以声优作为目标来到东京。2001年凭借为电视动画《电脑冒险记》中的角色狮鹫王配音而得以出道。

中村悠一 生日 声优

中村悠一 生日 声优

代表作品:《冰菓》折木奉太郎、《王牌投手振臂高挥》阿部隆也、《妖狐×仆SS》御狐神双炽、《CLANNAD》系列冈崎朋也、《月刊少女野崎同学》野崎梅太郎、《机动战士高达00》格拉汉姆·艾卡、《妖精的尾巴》格雷·佛尔帕斯塔、《罪恶王冠》恙神涯、《守护甜心》月咏几斗、《钢之炼金术师FA》古利德、《Starry☆Sky》不知火一树、《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京介、《MACROSS F》早乙女阿尔特、《最强银河究极ZERO战斗之魂》一番星之零等。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中村悠一迎来37岁生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1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