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宣传视觉图以及预告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官方公布了《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的宣传视觉图以及预告PV。《恋爱禁止的世界》是武佐绪(ムサヲ)创作的恋爱漫画,2014年8月开始在DeNA旗下免费漫画电子周刊《MangaBox》上连载,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发行,目前已出版5本单行本。

由漫画家武佐绪创作的漫画《恋爱禁止的世界》确认将改编为TV动画,并将于2017年7月播出。日前《恋爱禁止的世界》官方公布了《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的宣传视觉图以及预告PV。


TV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公布新预告定档今夏播出

 TV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公布新预告定档今夏播出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恋爱禁止的世界》是武佐绪(ムサヲ)创作的恋爱漫画,2014年8月开始在DeNA旗下免费漫画电子周刊《MangaBox》上连载,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发行,目前已出版5本单行本。

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日本,根据超·少子化对策基本法,年满16岁的少男少女禁止自由恋爱,他们必须与国家根据国民的遗传基因决定的最佳伴侣恋爱结婚。少年根岛由佳吏迎来16岁生日时,接到了国家指定的恋爱对象的通知。他一边与未来的妻子真田莉莉奈为结婚做准备,一边却又忘不了从小学时就开始喜欢的初恋高崎美咲。在根岛由佳吏16岁前夜他向高崎美咲告白,并与对方心意相通,还交换了初吻。

TV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公布新预告定档今夏播出

TV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公布新预告定档今夏播出


在新公布的预告PV中,可以看到男主角的最佳妻子真田莉莉奈和真爱初恋高崎美咲,两位妹子之间似乎火药味十足,而真田莉莉奈的福利镜头也相当撩人。《恋爱禁止的世界》的TV动画由制作过《山田君与7位魔女》《火星异种》等动画的LIDEN FILMS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石膏男孩》的宅野诚起担任导演,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这部动画的后续情报。


本文标题:日本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宣传视觉图以及预告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