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珠:超》12宇宙破坏神及新人设公开 孙悟饭强势回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珠:超》12宇宙破坏神及新人设公开 孙悟饭强势回归!《龙珠:超》动画已经进入到“宇宙生存篇”,各个宇宙的破坏神都纷纷出场,现在《龙珠:超》官方终于公开了全部破坏神的人设图,并且还公开了悟饭的最新人设图。

《龙珠:超》动画已经进入到“宇宙生存篇”,各个宇宙的破坏神都纷纷出场,现在《龙珠:超》官方终于公开了全部破坏神的人设图,并且还公开了悟饭的最新人设图。《龙珠:超》新章12宇宙破坏神的人设图,是鸟山明和TOYOTAROU(丰太郎)两位联手合作的。第1、3、5、8、10、12宇宙的破坏神出自丰太郎之手,第4、6、7、9宇宙的破坏神出自鸟山明之手,而第2宇宙和第11宇宙的破坏神是两位合作设计的。看着只能说这两位的脑洞真是不小

而孙悟饭的超2新人设图也是公开了,看起来悟饭比之前强势了不少,而且官方也是表示:“曾经超越父亲的强大悟饭回归了!”看来悟饭终于要摆脱之前“野比饭”的称号了,期待他在接下来的对战中能有让人欣喜的表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珠:超》12宇宙破坏神及新人设公开 孙悟饭强势回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