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字幕组成员非法传播动画《圣洁天使(Ange Vierge)》片源在日被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字幕组成员非法传播动画《圣洁天使(Ange Vierge)》片源在日被捕。据京都府警通报,他们在2月16日于日本京都逮捕了一名26岁的中国字幕组成员冯某,该名成员涉嫌在去年8月7日翻译并传播《圣洁天使(Ange Vierge)》第五话的片源,更在9月25日通过分享软件在互联网上无授权发布,他的行为涉嫌侵犯动画制作公司的著作权。

2016年发生了两起中国字幕组成员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而被日本警方逮捕。最近,中国字幕组成员冯某因为涉嫌侵犯著作权法为由,逮捕了该成员!

据京都府警通报,他们在2月16日于日本京都逮捕了一名26岁的中国字幕组成员冯某,该名成员涉嫌在去年8月7日翻译并传播《圣洁天使(Ange Vierge)》第五话的片源,更在9月25日通过分享软件在互联网上无授权发布,他的行为涉嫌侵犯动画制作公司的著作权。因此京都府警以涉嫌侵犯著作权法为由,逮捕了该成员。京都府警表示还不清楚冯某是否有同党,他是否还上传过其他资源,警方会继续对此事进行搜查。

被分享上传的《圣洁天使(Ange Vierge)》是改编自由富士见书房与Media Factory两大轻小说文库联手推出的同名卡片游戏。2014年12月6日,Ange Vierge的官网公布了作品“动画化计划始动”消息。

《圣洁天使(Ange Vierge)》描述一般世界因为突然出现的「门」而与「魔法」、「神话」及「未来」等异世界融合在一块。并因此让十多岁的少女们纷纷产生异变,除了身体能力大幅提升,更觉醒了各种称为「异能」的超能力。于是为了避免融合所带来的毁灭,4个世界决定联手创办「青兰学园」培育机构,锻炼来自各个世界的少女们,准备应对即将来到的灭亡危机……

本文标题:中国字幕组成员非法传播动画《圣洁天使(Ange Vierge)》片源在日被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