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歌舞伎部!》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新番《歌舞伎部!》公开了声优阵容。​日本动画《歌舞伎部!》由CLAMP担任角色原案,米田和弘担任监督,由studio DEEN制作动画。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新番《歌舞伎部!》公开了声优阵容,市川太一配音来栖黑悟,梅原裕一郎配音村瀬とんぼ,逢坂良太配音阿久津新,河西健吾配音蛯原仁,岛崎信长配音丹羽花满,甲斐田裕子配音浅葱芳。

歌舞伎部 逢坂良太 梅原裕一郎

日本动画《歌舞伎部!》由CLAMP担任角色原案,米田和弘担任监督,由studio DEEN制作动画。

《歌舞伎部!》讲述的是来栖黑悟在高中建立歌舞伎部,为歌舞伎奉献青春的故事。


本文标题:4月新番《歌舞伎部!》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