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嫁人就嫁灰太狼》全网首播 深受漫迷好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14日,中国动画《嫁人就嫁灰太狼》全网首播。《嫁人就嫁灰太狼》导演廖锦聪,全权负责执导《嫁人就嫁灰太狼》,用了超过两年时间,跟团队一起打磨这部新剧。

2月14日,中国动画《嫁人就嫁灰太狼》全网首播。由于恰逢情人节,制作方还在广州推出“情缘广府,有爱成双”活动,市民可免费搭乘全国首辆动漫主题《嫁人就嫁灰太狼》双层巴士带大家游广府庙会,看珠江两岸浪漫夜景。灰太狼红太狼这对“模范夫妻”更是惊喜亮相,携《嫁人就嫁灰太狼》的主角胡飞和红莉的角色扮演演员在广府庙会主会场北京路、广府动漫庙会黄花岗创意园区以及华工大都进行了甜蜜快闪活动。

画风、人设受到观众广泛认可

《嫁人就嫁灰太狼》讲述的是主角胡飞进入到一家梦寐以求的广告公司,欲借此机会大展拳脚,却不料处处碰壁,但他却从不放弃,努力升职。该动画开播一周前便在微博上激起同人创作狂潮,新颖的画风和“胡飞”、“红莉”、“喜总”等主角形象受到网民的热烈欢迎,吸引了情怀党加入创作多款同人。更有粉丝在B站等弹幕,表白胡飞,希望嫁给这位“灰太狼精神”的胡飞,同时也祝福胡飞和红莉能够早日开花结果。今天,新剧刚刚首播,舆论已经炸开了锅,不少情怀党和“路转粉”都蜂拥而出,受到了目标受众的广泛认可。

哪怕是之前正片未出,也已经在B站引发讨论狂潮:“灰叔太可爱!!”、“新画风帅出新高度,一定追”、“天哪,这个画风真的好可爱”、“天哪,我一定看了假的灰太狼”、“我可能看了假的喜羊羊”、“好魔性我好喜欢啊”、“这个设定太萌了啊啊啊啊”、“迷之撩人”、“少女心突然炸裂”、“什么都不用说,追定了”。

《嫁人就嫁灰太狼》是原创全新突破

《嫁人就嫁灰太狼》导演廖锦聪,全权负责执导《嫁人就嫁灰太狼》,用了超过两年时间,跟团队一起打磨这部新剧。他坦言,刚开始的时候,他甚至找不到方向:“两年前,黄导提出要做这部剧的想法的时候是希望做成3D系列版本,我们尝试了很多,Q版3D,狼人型态3D,但最后团队一致认为,更擅长更能表达我们想法的还是二维制作,黄导还支持鼓励我们,用什么软件制作动画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将狼族文化,灰太狼不服输的精神以正能量传递社会大众。让观众知道,灰太狼是一只遇难而上永不妥协的积极向上的狼。同时希望这部剧作为我们青年向动画的突破口之一,因为选择了人物作为职场动画的主角。在创作期间,我跟我的团队,包括执行导演梁嘉琪、黄俊铭、周泽钜等一起磨合,才有现在的成绩。”

廖锦聪告知记者,在《嫁人就嫁灰太狼》动画片中,团队采用了多种新的创作尝试,包括加入一些音乐的元素,按照音乐的感觉去创作画面。另外,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的画面效果,也是首次采用了二维技术+真实场景搭建,用潮流网点风格化来处理真实的场景,让画面呈现漫画感,让二维人物与画面能够更好地结合,整体风格别树一帜,更符合青年受众的口味。

据悉,《嫁人就嫁灰太狼》正在腾讯、优酷土豆、乐视、搜狐、芒果TV、PPTV等视频网站热映中,每天4集。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嫁人就嫁灰太狼》全网首播 深受漫迷好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