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电影主题曲及插曲英文版试听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电影主题曲及插曲英文版试听公布。由新海诚执导的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已确定将于2017年4月7日在北美地区正式上映,为该电影制作音乐的RADWIMPS乐队此前就宣布将亲自演唱所有主题曲及插曲的英文版。日前,《你的名字。》电影主题曲及插曲英文版试听正式公开。

由新海诚执导的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已确定将于2017年4月7日在北美地区正式上映,为该电影制作音乐的RADWIMPS乐队此前就宣布将亲自演唱所有主题曲及插曲的英文版。日前,《你的名字。》电影主题曲及插曲英文版试听正式公开。

《你的名字。》电影主题曲及插曲英文版试听公布

 《你的名字。》电影主题曲及插曲英文版试听公布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在这段时长不足1分20秒的试听视频中,可以依次欣赏到《梦灯笼》《前前前世》《Sparkle》《没什么大不了(原名:なんでもないや)》4首主题曲及插曲的英文版片段,旋律还是大家熟悉的旋律,但日语歌词全部变成了英文歌词。据悉,这些歌曲的英文歌词也全部都由RADWIMPS乐队主唱野田洋次郎亲自创作。《你的名字。》英文版歌曲集也将于2月22日发售,对英文版歌曲有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你的名字。》是日本新锐导演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由参与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负责角色设计,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担任作画导演,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角色配音,RADWIMPS乐队负责背景音乐创作。该作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2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1亿元)。2016年12月2日至2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并创造了日影在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电影主题曲及插曲英文版试听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1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