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萝球社!》连载6年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萝球社!》连载6年完结。《萝球社!》漫画于《电击G's magazine》2010年10月号开始连载,并从2014年6月号移至《电击G's Comics》继续连载到2017年3月号完结。

连载6年,漫画家たかみ裕纪并没有让时间拉的更长,近日,《萝球社!》漫画迎来了最终话。曾经叱咤球场,常常让成年男子自叹不如的萝莉们,终于将从小学“毕业”了。

萝莉控还没治好呢!《萝球社!》漫画连载6年完结

改编自自由苍山同名轻小说的《萝球社!》漫画,于《电击G's magazine》2010年10月号开始连载,并从2014年6月号移至《电击G's Comics》继续连载到2017年3月号完结。

萝莉控还没治好呢!《萝球社!》漫画连载6年完结

《萝球社!》讲述了一个因篮球社团活动被叫停的高中生,成为慧心学园小学部女子篮球社教练的故事,原本只有为期一周教练委托的主角长谷川昂,本想不再续任,却因为社员的努力,成为了这个小学生女子篮球社团的正式教练,与社员共同进退,守护着他们。本作也曾改编成两季动画《萝球社》和《萝球社SS》,分别在2011年7月和2013年7月播出,受到了不少粉丝们的喜爱。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萝球社!》连载6年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