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龙妹声优COS图 引漫迷吐槽康娜好大只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 《小林家的妹抖龙》龙妹声优COS图 引漫迷吐槽康娜好大只。近日在《小林家的妹抖龙》官方的活动中,四位龙妹子的声优也是纷纷穿起了动画中角色的服装,玩了一把COSPAY。她们的扮相也显得非常可爱,可以说完全不输给作品里面的角色。

现在由京阿尼制作的搞笑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正在热播中,其中几只龙族妹子真是各有各的萌点,当然幼龙康娜更是萌翻了很多的人,其中还包括不少的妹子。近日在《小林家的妹抖龙》官方的活动中,四位龙妹子的声优也是纷纷穿起了动画中角色的服装,玩了一把COSPAY。她们的扮相也显得非常可爱,可以说完全不输给作品里面的角色。

很多网友也是觉得她们非常的可爱,不过他们还是吐槽了康娜的声优的身高居然比托尔还要高,这点可是不还原呢。“康娜的声优居然这么高?不过腿微妙地还原啊。”“下次直接让声优来演舞台剧吧。”。

主人公小林居住在一个公寓当中,某天龙托尔以女仆的身份闯进来开始了跟她的同居生活。尽管妹抖龙认为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但是因为此前小林对她有恩而全力以赴地为她提供服务。这就是一个龙娘和一个每天为了生活而奔波的女白领之间发生的日常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龙妹声优COS图 引漫迷吐槽康娜好大只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