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说《刀剑神域》第19卷发售:学妹上位 桐人后宫增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刀剑神域》小说第18卷将漫长的“Alicization篇”(UW篇)宣告完结,而在2月10日《刀剑神域》开售的第19卷里,桐人和学妹萝涅又被卷入了新的麻烦之中。

此前发售的《刀剑神域》小说第18卷将漫长的“Alicization篇”(UW篇)宣告完结,而在2月10日开售的第19卷里,桐人和学妹萝涅又被卷入了新的麻烦之中。

《刀剑神域》小说第19卷封面

在黑衣剑士桐人和好友们的活跃之下,虚拟现实世界“Under World”的动荡终于平静下来。然而好景不长,正当众人准备享受和平的生活时,又有新的麻烦事件发生了——为了破解这个未知的谜团,桐人与学妹萝涅一起前往“黑暗界”,迎接他们的又将是一场新的冒险之旅。

从进入“Under World”的剑士学校开始,桐人就受到了学妹萝涅的各种照顾,萝涅更是对这位多次救助自己的黑衣少年抱有好感。并且早在多年前WEB版《刀剑神域》里,川原砾便创作过一篇以萝涅为主角,名为“月之摇篮”的番外,还开坑了很长时间。而当文库本第19卷发售后,这个巨型天坑终于将正式收束,那么学妹萝涅对桐人的爱恋能否顺利开花结果呢……?

《刀剑神域》小说第19卷插图预览:


本文标题:日本小说《刀剑神域》第19卷发售:学妹上位 桐人后宫增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