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3话先行图 面具男图谋不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开始播出。《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3话先行图已公布。加拉尔霍恩内部的七星家族会议召开,看样子他们又要对铁华团实施新的制裁了。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3话先行图已公布。加拉尔霍恩内部的七星家族会议召开,看样子他们又要对铁华团实施新的制裁了。

七星会议上,各个家族的实力元老相继出场,给了麦基利斯强大的压力,接下来他将何去何从?与此同时,为了成为“火星之王”,为了保护最重要的同伴们,铁华团决定踏上一条艰难的道路,首领奥尔加更是神情严肃。

当然,对于三日月来说他的心情也是一样的。驾驶着巴巴托斯出战之后,他遇到了面具男维达尔的机体,在那具冰冷的假面之下,这名神秘男子似乎同样有所图谋……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3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根据介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动画继续围绕着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决心努力活下去的三日月、奥尔加等铁华团的少年们而展开,此外还将延续第一期的内容描写激烈的战斗场景,并有很多新角色登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3话先行图 面具男图谋不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