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第6话先行图:龙娘调戏纯情小学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已于2017年1月开播。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居无定所的眯眯眼龙娘露科亚在街上徘徊时突然感受到了某人的召唤,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一个羞涩而纯情的小学男生?!

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居无定所的眯眯眼龙娘露科亚在街上徘徊时突然感受到了某人的召唤,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一个羞涩而纯情的小学男生?!

在康娜同学才川的邀请下,小林、托尔和康娜前往才川的家中拜访,没想到刚一进门三人便被自称“乔治”的女仆迎接。身穿正统女仆装的乔治令小林非常兴奋,两人无拘无束畅谈起女仆相关的话题。

另一边,有着魔法使家族血统的小学生翔太君某天试着进行魔术仪式,没想到却把龙娘露科亚召唤出来?!将翔太君认作自己的“主人”之后,露科亚开始了和他的同居生活——不过对于纯情少年翔太来说,露科亚不拘小节的做法和夸张的胸围显然令他手足无措……

《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第6话先行图:

  《小林家的妹抖龙》是作者“クール教信者”连载的一部日常搞笑漫画,TV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已于2017年1月开播。主人公小林是一位女性系统工程师,某天她喝酒喝的很醉兴冲冲的跑到了山上遇到了一头龙,酒醉之下的小林对着龙大倒苦水。听到龙说自己无家可归时,小林趁着酒意开玩笑的说“那你就来我家吧”,之后龙真的就跑到小林的家里,并且还变成了一位女仆——于是一位龙女仆和小林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第6话先行图:龙娘调戏纯情小学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