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第5话先行图 学妹成为受害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第5话先行图 学妹成为受害者。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在《珈百璃的堕落》第5话中,非常崇拜珈百璃的学妹塔普丽丝将再度登场,而她来到人类世界还没多久,就与某个麻烦人物相遇了……

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在《珈百璃的堕落》第5话中,非常崇拜珈百璃的学妹塔普丽丝将再度登场,而她来到人类世界还没多久,就与某个麻烦人物相遇了……

某一天,暑气弥漫的街道上突然出现了一位全身被防护服包裹起来的怪人,她正是为了追随珈百璃前辈的荣光而从天界降临的天使塔普丽丝(CV水濑祈)。刚刚抵达人间界时,还未习惯的塔普丽丝着实被吓了一跳,而当她来到珈百璃前辈就读的学校后,这位小迷妹终于和最为憧憬的学姐撞了个正着。

然而事情显然没有那么顺利。由于此时的珈百璃已经完全废柴化,再加上塔普丽丝戴着防毒面具,因此两人虽然很快相遇却根本没能认出彼此。看到塔普丽丝沮丧的样子,薇奈对她进行了安慰,而拉斐则露出了诡异的微笑,难道……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5话先行图: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故事主人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珈百璃曾经是天使学校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好在珈百璃身边有一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第5话先行图 学妹成为受害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