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青春波纹》将有大量新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青春波纹》官方带来了一个让粉丝们无比兴奋的好消息:《青春波纹》将有很多的新企划公布。这个消息是在《青春波纹》官方推特上公布的。

通常来说,原创题材的动画都不是很容易获得成功。但反过来说,只要能够取得不错的人气,那么官方就一定会将企划进行到底了。而去年播出的《青春波纹》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日本动画《青春波纹》官方带来了一个让粉丝们无比兴奋的好消息:《青春波纹》将有很多的新企划公布。

第二季?《青春波纹》将有大量新企划

这个消息是在日本动画《青春波纹》官方推特上公布的。不过《青春波纹》官方仅仅表示“敬请期待”,并没有具体透露到底是怎样的企划内容。而目前在网络上已经有很多的猜测,大多数的人都认为第二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同时,还有猜测“剧场版”“真人版”“全员出角色歌”的说法。

第二季?《青春波纹》将有大量新企划

《青春波纹》讲述了一个大部分地表被海水淹没之后,少女们渴望从事海洋工作的明星职业——蓝色美人鱼的故事。然而美好的理想,都在一次“被叛变”之后打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青春波纹》将有大量新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