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将与NBA正式联手进行跨界合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将与NBA正式联手进行跨界合作。《黑子的篮球》官方宣布一个合作:《黑子的篮球》将跟NBA正式联手。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作品漫画作品,作品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并已被改编成动画片,第一季于2012年4月7日开始播放。在奇迹的世代之中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与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队挑战奇迹的世代。

日本动漫作品当中,如果有涉及到运动的题材,往往会设定得特别夸张,让人不知道是在打球还是杀人了。这其中的代表自然就是《黑子的篮球》,里面的角色恐怕来到现实里,能够把NBA的选手都虐个遍。而近日,《黑子的篮球》官方出人意料地宣布了一个合作:《黑子的篮球》将跟NBA正式联手。

颤抖吧乔丹!《黑子的篮球》跟NBA合作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首先公布的是火神大我穿着芝加哥公牛队球服的照片,从风格而言看起来也是非常协调的。并且这次会有8只球队入选,而各自都有一名作品当中的人物成为球队的代表。不过后续的图片还有待官方的继续更新。

这个消息迅速成为了众多动漫迷以及篮球迷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吐槽说:“火神大我,他有一个队友,拥有关键时刻隐身,传球以致绝杀的特殊本领……他就是詹姆斯。”“绿间真太郎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金州勇士。次日,史蒂芬库里宣布退役。”“乔丹: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公牛队的灵魂,直到我遇见了火神……”相信未来伴随着更多的图片公布,又会给大家提供更多有趣的讨论话题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猜测自己喜欢的球队会由哪个角色代言呢?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作品漫画作品,作品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并已被改编成动画片,黑子的篮球第一季于2012年4月7日开始播放。在奇迹的世代之中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与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队挑战奇迹的世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将与NBA正式联手进行跨界合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