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最新宣传图公布 定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最新宣传图公布。之前官方宣布《火影忍者》的后续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将会在4月开播。26日,官方公开了TV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的最新宣传图,在图中也是公开了角色人设和对剧情的透露,动画的内容是之前没有的原创新剧情!

之前官方宣布《火影忍者》的后续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将会在4月开播,之前《博人传》推出过剧场版动画,剧情上也算是承前启后。大家都是很期待TV动画的内容,今天(1月26日),官方公开了TV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的最新宣传图,在图中也是公开了角色人设和对剧情的透露,动画的内容是之前没有的原创新剧情!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是正在连载的《博人传》漫画的未来剧情一样。

由漫画原助手池本干雄编绘的《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月刊漫画上与剧场版的开篇略有不同,通过漫画开篇前几页介绍,当时的鸣人已经不在,甚至可能已经死亡,而且木叶村也是被毁。而博人则面对了一位全新的敌人,那么动画版当中,全新的剧情是否会和这些相关呢?还是一起来期待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最新宣传图公布 定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