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由J.C.STAFF制作,于2017年1月5日起起播出,改编自はりかも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在2016年5月号(3月16日发售)的《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千矢和同伴们接连遭遇不祥的事情,凶兆接连不断上演之际,少女们终于意识到身为占卜师的职责。

突如其来的骤雨令千矢等人不得不在古旧的神社中临时躲避,就在她们晾晒被浇湿的衣服时,更多不幸开始上演——茶碗和小镜子破裂、木屐的带子断掉、黑猫相继出现……各种噩兆重叠在了一起。

对于占卜师来说,预测未来的吉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除了用某些道具占卜之外,还能利用人体的黑痣位置推测运势和性格。可是千矢她们刚刚踏入见习占卜师的门槛,无论如何也记不住这种复杂的方法,难道少女们会就此止步不前了吗?

《Urara迷路帖》动画第4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由J.C.STAFF制作,于2017年1月5日起起播出,改编自はりかも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在2016年5月号(3月16日发售)的《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Urara迷路帖》是由はりかも创作的喜剧漫画,已于2017年1月改编为动画并放送。

故事以“迷路镇”为背景舞台,这里也是被称作“URARA"的占卜师聚集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下,目标成为URARA的少女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个小镇,少女们为了修行的搞笑日常在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