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再追加新角色 荆棘美女现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我的英雄学院》再度追加与二期动画有关的新角色和声优,本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聪颖少年物间宁人和美女盐崎茨。《我的英雄学院》为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4月播出。

继一年B班的铁哲彻铁等角色相继登场后,《我的英雄学院》再度追加与二期动画有关的新角色和声优,本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聪颖少年物间宁人和美女盐崎茨。


新角色物间宁人(CV天崎滉平)


在《我的英雄学院》体育祭篇设定里,黄发少年物间宁人(CV天崎滉平)给人一种轻浮的印象,但他的头脑却很灵活。有着“复制”能力的他可以任意拷贝其他人的个性,堪称BUG级别的技能。体育祭期间,宁人向爆豪胜巳发动挑战,最终的结局不言而喻。

新角色盐崎茨(CV真坂美帆)

另一名美女角色“盐崎茨”(CV真坂美帆)留有荆棘形状的头发,其个性名称同样为“荆棘”。在熟练自如操纵头发之后,盐崎可以利用硬入荆棘的发丝进行攻击和防御,战斗力超群。当她和铁哲共同参与了骑马对战时,胜负会是如何呢?

《我的英雄学院》为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4月播出。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一个天生无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鲁曼德,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再追加新角色 荆棘美女现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