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片喜洋洋系列《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将于1月20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片喜洋洋《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什么时候开播?动画片《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在什么频道播放?中国动画片《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将在1月20日,于广东嘉佳卡通频道20:30—23:00,以及江苏优漫卡通频道18:00—18:30播出。

喜羊羊今年第一部冒险搞笑类动画片《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将在1月20日,于广东嘉佳卡通频道20:30—23:00,以及江苏优漫卡通频道18:00—18:30播出。《深海历险记》讲述的是,在海底大都市世界,为了收集更多碎片,掌握“海洋之星”控制权,小羊们和灰太狼斗智斗勇收集碎片竞赛的故事。

永远把老婆放在第一位,深受成年观众喜爱的灰太狼,将在这次海底历险中,努力扮演“实力派演员”,通过伪装成多个角色,骗取小羊们的“海洋之星”碎片。《深海历险记》导演蒲智康表示:“这是一部全家人都可以一起看的动画片,小羊们的友情,加上灰太狼一家的温情互动,将伴大家温暖过冬。”

百变身份+走心演技,灰太狼表演抓眼球

蒲智康介绍,灰太狼在新剧当中,为了拿到海洋之星碎片,可谓煞费苦心,乔装成百变身份,利用走心演技骗小羊们:一会伪装成穷困的鱼族老爷爷,哭诉着因为没钱买礼物给孙子过生日感到非常愧疚,希望能从小羊们那里得到生日礼物;一会在交通管理员马莉面前装可怜,冒充金牌海洋护理专家,闯入珊瑚鱼产卵区,探寻藏在该区的碎片;一会又混进外地旅行团冒充鱼导游,想夺走章大厨的项链;甚至还伪装成因为身体不舒服,虽在夏天却穿了毛衣的鱼,躲避美羊羊的围堵。层出不穷的计谋,誓不言败的精神,让不少观众受落,期待灰太狼的下一次登场。

(热心群众将给灰太狼添堵,多次神补刀)

而没有名字,连配角戏份都称不上的各种“吃瓜群众”,更是将“无厘头”的认真搞笑精神发挥到极致,比如在“救羊记”一集中,一条鱼儿就指认灰太狼曾表示想吃掉村长慢羊羊,气得灰太狼连喊:“你是谁啊,别抢戏,好不好啊?!”鱼儿则认真回答:“我是一名热心的群众。” 紧接着,还列出灰太狼想吃慢羊羊的种种“铁证”。

目前,《深海历险记》现正在湖南金鹰卡通频道播出,共获得6次全国网时段第一,最高收视为2.10%。

动画片《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什么时候开播?动画片《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在什么频道播放?

动画片《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将在1月20日,于广东嘉佳卡通频道20:30—23:00,以及江苏优漫卡通频道18:00—18:30播出。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片喜洋洋系列《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将于1月20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