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谈社负责人正表示:华纳有意翻拍《进击的巨人》电影为报道不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讲谈社负责人正表示:华纳有意翻拍《进击的巨人》电影为报道不实。近日外媒 Deadline 报道了热门漫画《进击的巨人》将可能由美国华纳兄弟翻拍为好莱坞电影的消息,《进击的巨人》版权所属的讲谈社负责人正式对此做出了回应,“虽然不能公布我们正在交涉中的内容,不过 Deadline 的这篇报道是错误的。”

近日外媒 Deadline 报道了热门漫画《进击的巨人》将可能由美国华纳兄弟翻拍为好莱坞电影的消息,还具体的指出,《神奇动物在哪里》制片人大卫·海曼有望负责此项目,被各大网站争相转载。

今天漫画《进击的巨人》版权所属的讲谈社负责人正式对此做出了回应,“虽然不能公布我们正在交涉中的内容,不过 Deadline 的这篇报道是错误的。”


《进击的巨人》漫画曾被改编成动漫、电子游戏和真人版电影,由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和本乡奏多等明星主演。2015年真人版电影第一部在日本上映,成为历史上票房第七高的日本本土电影,后来上映的第二部没能得到相似的好成绩。


电视动画版《进击的巨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的 4 月正式播出,届时讲谈社或许的确可能趁着势头推出关联作品,不过想进入好莱坞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本文标题:讲谈社负责人正表示:华纳有意翻拍《进击的巨人》电影为报道不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