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动漫周边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卡少女樱》在发行完二十周年的纪念周边之后,又推出了即将重映的剧场版《香港之旅》的周边。只能说每一个《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动漫周边都太有少女心了,喜《魔卡少女樱》的小伙伴应该很难抵抗吧。

作为圈钱大户之一的《魔卡少女樱》在发行完二十周年的纪念周边之后,又推出了即将重映的剧场版《香港之旅》的周边。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周边发售

虽然这部剧场版《香港之旅》已经是十八年前的作品了,但是电影中的服饰和音乐完全都不会过时。这部剧场版将于2017年1月21日在日本东京新宿以及池袋地区的电影院重映,这次官方推出的周边也全部都是和《香港之旅》剧情相关的产品。

《香港之旅》讲述的是某天小樱在家附近的商店街的抽签中得到了特等奖的香港之旅,这对小樱来说是初次的海外旅行,当然小可也去凑了热闹。哥哥桃矢代替在那时正好因出差而不能成行的爸爸作为小樱的监护人同行,此外好友知世、崇拜的雪兔哥哥也参加了,一行人开心地开始了香港之旅。华丽的香港城迎来了小樱一行人,小樱在初次映入眼帘的风景中尽情嬉闹,然而那旁边有着非常奇怪的小鸟……当晚,小樱做了个不可思议的梦。被水包围的空间里,白色的布静静飘摇,前方是不可思议的魔导士的身影……这次旅行是被安排好的吗?以自古而来的魔都——香港为舞台,魔卡捕获者小樱最大的危机来临!


以下是这次贩卖的周边:


镜子,售价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周边发售

《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动漫周边

毛毯,售价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1元)。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周边发售

《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动漫周边


挂饰,售价2778日元(约合人民币167元)。

文件夹,售价741日元(约合人民币44元)。

明信片,售价926日元(约合人民币55元)。

小樱与小可马克杯,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

胸章,售价278日元(约合人民币16元)。

只能说每一个《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动漫周边都太有少女心了,喜《魔卡少女樱》的小伙伴应该很难抵抗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剧场版重映动漫周边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