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追加角色 他们都不是正常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凭借开播的火热势头,《亚人酱有话要说》官方宣布将追加三名与剧情有关的重要角色,并由声优雨宫天、津田健次郎和花江夏树加盟配音。

借着《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开播的火热势头,《亚人酱有话要说》官方宣布将追加三名与剧情有关的重要角色,并由声优雨宫天、津田健次郎和花江夏树加盟配音。

据介绍,《亚人酱有话要说》官方本次新增“库鲁茨”、“宇垣”和“相马”三位新角色,其中库鲁茨(CV雨宫天)和宇垣(CV津田健次郎)的身份都是刑警,不过与一般的警察不同,他们专门为了监测亚人们的生活而存在,并将亚人们的近期动态汇报给上级,类似于“监护人”。

新增角色库鲁茨(CV雨宫天)

在漫画里,魅魔教师佐藤早纪绘遇到了哭泣的正太库鲁茨,经过询问得知了对方的身份;中年大叔宇垣同样与早纪绘渊源颇深,很早以前两人便是监护者和被监护者的关系,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宇垣大叔并不会被早纪绘的魅魔能力影响。

新增角色宇垣(CV津田健次郎)

另一位相马(CV花江夏树)则是主人公高桥铁男在大学时期的死党,现在仍留在大学里从事着与亚人研究相关的工作。相比铁男对亚人的执着,相马将热情与理论结合起来,在铁男带着少女们找到相马后,他用科学理论侃侃而谈,彻底刷新了众人对亚人生态的认知。

新增角色相马(CV花江夏树)

《亚人酱有话要说》是由Petos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出。故事以可爱的亚人(Demi)女孩们为主角,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可爱烦恼。而她们的老师高桥铁男从前曾经做过亚人的相关研究,之后来到到高中担任生物老师,现在仍对亚人很有兴趣。在铁男和这些亚人女孩接触后,他们之间将会发展出何种情愫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追加角色 他们都不是正常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