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新专辑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新专辑情报公开。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大卖,连带着各种周边产品也是备受关注。近日收录了《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的新专辑详情公开,但是专辑的封面实在是太糟糕了,简直让人无法直视,这完全是在考验是不是《你的名字。》真爱粉啊。

由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大卖,连带着各种周边产品也是备受关注。近日收录了《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的新专辑详情公开,但是专辑的封面实在是太糟糕了,简直让人无法直视,这完全是在考验是不是《你的名字。》真爱粉啊。本次CD的封面图真的是小清新世界中的一股泥石流啊,大家可以自行观赏。

乐队RADWIMPS是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的音乐担当,电影的主题曲《前前前世》和其他插曲全部都是由RADWIMPS创作的。此次RADWIMPS的专辑除了主题歌还会收录电影里的3首插曲。这张封面图一公开也是吓到了日网友,他们纷纷表示:“这真的有点过分。”、“看了这个谁还下得去手买?”、“《你的名字。》规则破坏者。”、“就算是教徒也无法接受,话说这种东西根本不想放在家里。”“新海诚来画封面的话,起码能卖出三倍以上。”。话说官方真的不打算改改风格吗,这样真的太惊悚了。


RADWIMPS,日本摇滚乐队,简称RAD。所属唱片公司为emi music japan,所属事务所为bokuchin(旗下艺人只有RADWIMPS,英文记做voque ting)。乐队名是有表示极好的,顶呱呱的rad(偏英语俚语)和表示没用的人的wimp组合而成的,大概整理理解为就是非常帅气的胆小鬼,非常有用的混蛋这样的意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新专辑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150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