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迅社《杀死童贞特辑漫画》将于10月2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一迅社《杀死童贞特辑漫画》将于10月27日发售。近日,日本一迅社将要给这样的阿宅们狠狠补刀,将于10月27日发售《杀死童贞特辑漫画》。这本《杀死童贞特辑漫画》公开太多信息,封面上丰满诱人的妹子既有色气又不失清纯,非常适合童贞的口味。

说起宅男,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几乎都会和单身狗挂钩,没有恋爱经验,不受妹子欢迎,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童贞之身。近日,日本一迅社将要给这样的阿宅们狠狠补刀,将于10月27日发售《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目前官方并未对这本《杀死童贞特辑漫画》公开太多信息,封面上丰满诱人的妹子既有色气又不失清纯,非常适合童贞的口味。而内容方面有多少作者参与,有哪些故事还未知,想要知道答案,恐怕要亲自购买这本特辑了,该漫画售价为810日元(约合人民币53元)。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这本《杀死童贞特辑漫画》特辑也很快引发了日宅们的关注,日宅们评论道:“杀死童贞特辑漫画如此具有冲击性的标题,到底会收录怎样的漫画呢?我非常期待!”“我很好奇这个特辑里要用什么方法来杀死童真呢?肯定不会只靠‘衣服’这么简单的方法吧?”“既然出了杀死童贞特辑,请一迅社也出一本杀死少女特辑,这样才公平!”


本文标题:日本一迅社《杀死童贞特辑漫画》将于10月2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