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新宣传图以及相关的制作情报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新宣传图以及相关的制作情报曝光,近日,偷跑图片曝光了《人渣的本愿》新宣传图,以及相关的制作信息。除此之外,《人渣的本愿》动画邀请到了安藤正臣、上江洲诚、黑泽桂子、横山克等业界知名大佬加盟制作。

近年来,动漫作品呈现出了套路化的趋势。从而导致了很多动漫迷感到索然无味。在这样的情况下,玩出新花样就显得非常有意义了。这其中,《人渣的本愿》凭借极其独特的伦理逻辑,在宣布动画化之后迅速引发了关注。近日,偷跑图片曝光了《人渣的本愿》新宣传图,以及相关的制作信息。

人性伦理大作!《人渣的本愿》动画详情公布

人性伦理大作!《人渣的本愿》动画详情公布

在《人渣的本愿》宣传图上,我们看到了女主角站在窗口,外面是飘散的樱花。虽然从形象而言多少让人想到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加藤惠,不过表情就完全不一样了。

除此之外,《人渣的本愿》动画邀请到了安藤正臣、上江洲诚、黑泽桂子、横山克等业界知名大佬加盟制作,如此一来在作品质量方面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了。而负责动画制作的是Lerche,该公司此前的作品有《学园孤岛》《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等等。

《人渣的本愿》的男女主角是看起来品行端正的帅哥正妹情侣——花火和麦。然而在被人艳羡的背后,其实他们的内心当中却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这样的生活会带来何种影响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人渣的本愿》新宣传图以及相关的制作情报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