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龙珠Z:复活的F》票房在大陆仅为939.9万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珠》的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终于是在10月21日国内上映,根据猫眼票房的统计,当前《龙珠Z:复活的F》的票房为939.9万元,还未突破1000W元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不过由于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已经在2015年4月就在日本上映了,国内几乎晚了一年半才上映,很多网友也是表示上映的时间实在是太晚了。

日本动画《龙珠》的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终于是在10月21日国内上映,不过由于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已经在2015年4月就在日本上映了,国内几乎晚了一年半才上映,很多网友也是表示上映的时间实在是太晚了。现在本作的首个周末的票房成绩已经出来了,根据猫眼票房的统计,当前日本动画电影《龙珠Z:复活的F》票房为939.9万元,还未突破1000W元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这样的票房成绩别说跟《哆啦A梦:伴我同行》或者《火影忍者:博人传》相比了,即便是前段时间的《樱桃小丸子》最新剧场版在票房成绩上也是要比《龙珠Z:复活的F》强上不少。而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就是没有诚意的下场,炒冷饭也得差不多点”、“出了一年多的片子,现在上映还有这票房,也算不错了”、“能不能出点最新的啊,老是那之前的东西来骗钱...”

确实,《龙珠Z:复活的F》已经在2015年4月就在日本上映了,就算是BD也是早就出来了,现在才上映很多粉丝们都不会买账了。看来如果想要抓住这些热门动漫作品的IP,除了情怀方面的把握,对上映的时间把握也是非常重要的。之前《海贼王》2016年的最新剧场也说要引进到国内,不过目前来看,上映的时间还是无法确定。要是也拖很久的话,估计还是一样的结果。对于这次《龙珠Z:复活的F》国内票房惨淡的情况,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来讨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龙珠Z:复活的F》票房在大陆仅为939.9万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