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定档2017秋季番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贺东招二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什么时候播放?目前官方已经确定新作为《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并且《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定档明年秋季。

自从宣布制作新作之后,《全金属狂潮》就成为了众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只是《全金属狂潮》官方的动作实在是太磨叽,弄得粉丝们也感到非常纠结。而近日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官方已经确定新作为《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并且定档明年秋季。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这就意味着我们还得继续等待一年的时间才能看到最新剧情,不过比起《魔×3》《凉×3》等等已经算是重大福利了。而官方给出的海报上,我们看到了那些熟悉的角色,他们打扮成游轮工作人员的模样,而很明显剧情也将跟这个有很大关联了。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确定是第四季!《全金属狂潮》新作明秋开播

另外,作品导演确定为中山胜一,而包括堀内修、山本彩、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等业界知名人士都将加盟制作。至于动画制作公司果然不是京阿尼,而是XEBEC(《武器种族传说》《潜行吧!奈亚子》)。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官方还会陆续公布新的消息。

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什么时候播放?

目前官方已经确定新作为《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并且《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定档明年秋季。

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贺东招二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为与续作《全金属狂潮?校园篇》和《全金属狂潮!The Second Raid》区别,作为该系列的第1期也被称为《全金属狂潮 无印》。

动画剧情为原作小说中的长篇《战斗的Boy meets girl》、《失控的One-night stand》以及《动荡的Into the blue》,其中还加入部分原创剧情。

《全金属狂潮》动画原本预定在2001年秋季播放,但是因为911事件的发生,担心作品中一些敏感设定会衍生额外问题因此使得本作开播的时间延后。最后,《全金属狂潮》动画于2002年1月8日开始播放,全24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定档2017秋季番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