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制作决定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结城友奈是勇者》官方正式宣布将制作《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动画,同时还宣布勇者部将在2017年正式回归!同时还公开了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的告知PV。《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的内容有两个部分,前半部《鹫尾须美是勇者》为前6集的内容,后半部分则是第1季的续篇《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

原创TV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在当年播放的时候也是大受欢迎,之前也是有消息表示本作将要推出第二季,但是之后却是一直都没有新的消息。昨天(10月23日),《结城友奈是勇者》官方终于正式宣布将制作《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动画,同时还宣布勇者部将在2017年正式回归!同时还公开了本作第二季的告知PV。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告知PV:


《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的官方推特正式公布了制作《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的消息,《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的内容有两个部分,前半部《鹫尾须美是勇者》为前6集的内容,后半部分则是第1季的续篇《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前6集的内容《鹫尾须美是勇者》将作为剧场版于2017年3月先行上映。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什么时候播放?《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TV动画的播放时间还没有公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制作决定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