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漫画作品介绍&作家访谈集《百合世界入门》于10月18日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百合漫画作品介绍&作家访谈集《百合世界入门》于10月18日开售,《百合世界入门》将超过140部的百合漫画。《百合世界入门》严选了在普及百合方面最具贡献的媒体和漫画作品并加以解说。希望即使是对于已经喜欢上百合作品的读者们,《百合世界入门》也能成为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超过140部的百合漫画作品介绍&作家访谈,《百合世界入门》于10月18日发售,书籍情报:“希望喜欢百合作品的读者、以及不了解百合作品的读者能够阅读本书。”

《百合世界入门》将超过140部的百合漫画(包括百合度很高的一般漫画)分为“朦胧&温柔”、“虐心&严肃”、“搞怪&百合恋爱喜剧”、“幻想&SF”、“激烈&成人”等五种题材介绍,此外还收录了仲谷鳰、森永みるく、くずしろ、缶乃、玄鉄絢等人的百合插图&访谈、声优·橘田泉选出的“封面最好的百合漫画BEST 8”、编辑部推荐的作品《これだけは押さえておけ》、百合用语解说、在池袋举办的“百合展2016”的现场报道等内容。

此外,封面折页处写道:“《百合世界入门》严选了在普及百合方面最具贡献的媒体和漫画作品并加以解说。希望即使是对于已经喜欢上百合作品的读者们,《百合世界入门》也能成为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本文标题:百合漫画作品介绍&作家访谈集《百合世界入门》于10月18日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