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灵》第2季女主角薙切绘里奈声优由种田梨沙更换为金元寿子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食戟之灵》第2季女主角薙切绘里奈声优由种田梨沙更换为金元寿子。2016年9月1日,日本女声优种田梨沙因病修养,暂停一切活动。

人气声优种田梨沙由于身体状况不佳而宣布暂停工作,在养病期间,由其配音的角色陆续传出了换声优的消息。日前根据杂志偷跑消息,TV动画《食戟之灵》第2季中,原本由种田梨沙配音的女主角薙切绘里奈确定将暂由金元寿子配音。

薙切绘里奈作为《食戟之灵》的女主角,是一位傲娇女王。她是远月学园总帅的孙女,拥有超凡的味觉,可以根据吃到的东西想象出别人意想不到的场景,从而判断菜品的优劣。有“神之舌”的称号,深受广大粉丝喜爱。

《食戟之灵》女主换声优 金元寿子换下种田梨沙

对于绘里奈换成金元寿子配音,日宅们纷纷表示悲痛不已,评论道:“金元不适合配绘里奈,她的声音不够大小姐。”“寿子配绘里奈也太违和了吧,我表示很难过。”“根本无法想象金元寿子的绘里奈。”“最近种田好多角色都被换声优了,她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种田梨沙(1988年7月12日-),日本女性声优,1988年7月12日出生于东京都,所属事务所为大泽事务所。代表作有《噬血狂袭》姬柊雪菜、《来自新世界》渡边早季、《境界的彼方》栗山未来、《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GATE奇幻自卫队》萝莉·麦丘利等。

2016年9月1日,日本女声优种田梨沙因病修养,暂停一切活动。

金元寿子,日本的女性声优,1987年12月16日出生于冈山县仓敷市,所属事务所为Production baobab 。

主要代表作品有《空之音》空深彼方、《侵略!乌贼娘》乌贼娘、《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秋筱姬香、《琴浦小姐》琴浦春香、《Smile光之美少女!》黄濑弥生等。


本文标题:《食戟之灵》第2季女主角薙切绘里奈声优由种田梨沙更换为金元寿子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