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说《你的名字。》销量已破100万大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年6月18日发售的由新海诚亲自执笔的小说《你的名字。》销量已突破100万大关。日前,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仍在日本各大院线热映,票房正在对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和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形成赶超之势

根据本周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6月18日发售的由新海诚亲自执笔的小说《你的名字。》销量已突破100万大关。

新海诚执笔小说《你的名字。》销量破百万

日前,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仍在日本各大院线热映,票房正在对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和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形成赶超之势。除了电影市场火爆外,该作的小说版销量也在急速增长。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10月10日至16日间,《你的名字。》小说销量为6.1万部,夺得了单周小说销量排行第1名。发售仅4个月,《你的名字。》累计销售已达到100.9万部,势头非常强劲。

新海诚执笔小说《你的名字。》销量破百万

《你的名字。》小说是继2016年8月1日发售的小说《植物图鉴》后又一部销量破百万的小说,也是文库部门历代第34部销量破百万的小说。同时《你的名字。》还是新海诚作品中首部销量过百万的小说。


本文标题:日本小说《你的名字。》销量已破100万大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