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撰组镇魂歌》外传《新撰组镇魂歌 二分之一》TV动画化 于2017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新撰组镇魂歌》外传漫画《新撰组镇魂歌 二分之一》也将TV动画化,《新撰组镇魂歌 二分之一》动画计划于2017年1月播出。目前《新撰组镇魂歌》官方公布了外传漫画《新撰组镇魂歌 二分之一》的第1弹视觉。

由梅村真也原作、桥本英治作画的漫画作品《新撰组镇魂歌》将改编为TV动画并于2017年1月播出。日前官方又宣布由原作作者自己绘制的《新撰组镇魂歌》外传漫画《新撰组镇魂歌 二分之一》也将TV动画化,并于2017年1月播出。

炒冷饭?《新撰组镇魂歌》本篇和外传动画明年1月齐播出

(《新撰组镇魂歌 二分之一》第1弹视觉图)


目前《新撰组镇魂歌》官方公布了外传漫画《新撰组镇魂歌 二分之一》的第1弹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6位新撰组成员,而且都是可爱的Q版角色。据悉,外传漫画主要是将在《新撰组镇魂歌》中登场的队员们Q版化,并描写他们的日常生活。该动画很可能会做成泡面番。

炒冷饭?《新撰组镇魂歌》本篇和外传动画明年1月齐播出

2017年1月《新撰组镇魂歌》的本篇动画和外传动画将同时播出,虽然新撰组题材可谓过时多年的冷饭,但是有没有可能凭借这个系列的动画再次掀起新撰组热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动画的播出吧!


本文标题:《新撰组镇魂歌》外传《新撰组镇魂歌 二分之一》TV动画化 于2017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