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首张中文海报曝光 大陆11月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首张中文海报曝光,据官方透露,《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将于11月4日在大陆上映。

《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电影国内定档11月4日,首张中文海报曝光。另外,这也是《蜡笔小新》系列电影第一次在国内影院上映。《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已于今年4月16日在日本本土上映。

  《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的故事发生在梦的世界里。剧团一人从很早之前就一直对“梦”非常感兴趣,这次他将“梦”选为作品的主题,要为观众们展现出“梦”不可思议的魅力。在本作中,小新立志要改变一名少女的命运,并且拼命帮助朋友。

《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PV:

《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PV截图: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蜡笔小新:爆睡!在梦的世界大突击》首张中文海报曝光 大陆11月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