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堂文化携《果宝特攻4》亮相上海授权展 深度参与动漫IP授权市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乐堂文化携《果宝特攻4》参展中国授权展会.展会期间,《果宝特攻4》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厂商。在未来,乐堂文化将连结国际知名动漫IP与国内授权市场,拓展业务范围的同时,利用广泛的传播途径与推广平台,为动漫品牌的全球传播和授权产品打开海外市场。

2016年10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授权展会落下帷幕。乐堂文化携《果宝特攻4》参展,与现场的参会人员开展了多种交流合作活动,取得丰富的合作成果,拓展了果宝IP的授权范围,提升了品牌价值。

上海授权展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展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上海中玩会展承办,受到国际授权协会大力支持。本届展会上,近200家企业展示国内外热门授权IP约900项,同比增长30%,超过2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全面覆盖授权行业和行业内知名企业。

 

展会期间,《果宝特攻4》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厂商。通过现场讲解与微信推送,让观众和合作伙伴对果宝特攻和乐堂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乐堂文化立足动漫产业战略模式,利用自身在动漫ip原创、动漫ip品牌管理运营、动漫游戏制作和发行、动漫全产业链业务整合等领域的优势,与各方展开高效务实的合作,将果宝特攻4的授权范围大大拓展。涵盖游戏、影视、玩具周边、服装、日化等方面,与包括洽洽食品,深圳盟士奇、中兴九城、上海漫界在内的多家业界知名厂商展开授权合作。通过动漫与游戏的联动,各类授权产品对于动漫形象的二次传播,提升了果宝ip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果宝特攻4是乐堂文化与广州蓝弧共同推出的果宝特攻系列动漫最新续作,使用了新的动画制作技术和模式,同时拥有乐堂文化在制作发行、宣传推广、品牌运营等方面的强大支持。该系列动画在小朋友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是2012年度动画收视冠军,“全国十大动漫品牌”,并且广泛发行到了东南亚、韩国、港台等地区。系列动画在新媒体平台的播放量超过52亿次。相关周边玩具和授权产品多达数十种,销售额突破4亿。

乐堂文化多次参加上海授权展会,并将展会视为战略宣传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果宝特攻4的参展与更多现场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同时,乐堂文化在“动漫+”战略上取得突破,与合作伙伴共享乐堂文化在IP资源、宣传推广、衍生品开发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通动画的全产业链。将授权业务模式进一步细致优化,突破了传统授权行业粗放的授权模式,进一步提升和丰富IP的品牌价值与授权空间。

除了与新兴产业展开授权合作,乐堂文化的合作伙伴也包含了许多传统制造企业,根据2015年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国家正在大力支持传统制造行业转型,提升产品附加值。这一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塑造品牌效应,打造高附加值的产品。对于被授权方来说,通过品牌授权,企业的产品能够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同时,吸收授权方在品牌运营推广等方面的经验也可以帮助企业打造自主品牌。无数传统制造业企业如玩具、服装企业都渴望通过授权合作,为企业产品增加文化内涵,吸引粉丝消费,从而迅速占领目标市场,提升利润空间。乐堂文化通过与被授权方的深入合作,也将参与这一产业转型进程,既提升了在授权市场的影响力,又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战略、市场趋势结合在一起,从而赢得无比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未来,乐堂文化将连结国际知名动漫IP与国内授权市场,拓展业务范围的同时,利用广泛的传播途径与推广平台,为动漫品牌的全球传播和授权产品打开海外市场。乐堂文化将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寻找机遇。大力推动与众多国内外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将国外知名动漫IP引入中国,国内优秀动漫产品推向海外,同时通过游戏改编、衍生品授权开发、动画发行等等方式对动漫IP进行全方位运营推广。


本文标题:乐堂文化携《果宝特攻4》亮相上海授权展 深度参与动漫IP授权市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qiye/41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