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少年JUMP》旗下漫画杂志《JUMP GIGA》宣布停刊更改新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JUMP GIGA》源于《周刊少年JUMP》,在1969年《周刊少年JUMP》周刊化之后,出现了增刊杂志《少年JUMP》。在改名为《JUMP GIGA》之后,杂志上开始连载一些新的漫画作品。此次改名,官方表示是为了给新人作家更多的机会,在下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会公布杂志的全新名字。

《周刊少年JUMP》旗下的增刊漫画杂志又改名字了。这本命途多舛的杂志四个月前刚改了一次名字开了一些新的连载。日前,《JUMP GIGA》宣布停刊更改新的名字。杂志上连载的漫画全部完结。

又改名?《JUMP》增刊宣布暂时停刊

其实《JUMP GIGA》改名已经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JUMP GIGA》源于《周刊少年JUMP》,在1969年《周刊少年JUMP》周刊化之后,出现了增刊杂志《少年JUMP》。八十年代,《少年JUMP》是一本季刊漫画,一年只出四期。后来改名为《赤丸JUMP》一年出三期。2010年,改名为《少年 JUMP Next!》,2012 年实现季刊化。2014 年改名为《少年 JUMP Next!!》实现隔月刊化,之前在5月《少年 JUMP ext!!》宣布自己将在今年7月改名为《少年 JUMP GIGA》变为月刊杂志。

在改名为《JUMP GIGA》之后,杂志上开始连载一些新的漫画作品。此次改名,官方表示是为了给新人作家更多的机会,在下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会公布杂志的全新名字。


本文标题:《周刊少年JUMP》旗下漫画杂志《JUMP GIGA》宣布停刊更改新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450.html